扔点文的子博客╮( ̄▽ ̄")╭

存脑洞

暂定标题:《[重生]刺客信条之我是卡蛋儿》……嗯反正就是类似的LJJ风吧!(`・ω・´)



情节RBT。总之就是卡蛋儿重生了。于是就立志阻止所罗门神殿的悲剧发生,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成功辣!期间为了理解二太爷的行为动机挖掘二太爷料若干。

妈蛋我觉得可能会写成卡蛋儿反复S/L了……反正是游戏同人!

……当然,所罗门神殿只是游戏刚开始,但后面的事情卡蛋儿都不知道。所以目瞪口呆地发现事态越来越神兽。

CP是MA。



跟基友说了这脑洞之后她表示这样重生又没改变世界线又没能推二太爷,根本没意义啊。

我沉吟半晌,回答说我大概就是喜欢这种重生也没用的感觉吧wwwwww

而且最后卡蛋儿活了!这不就是意义吗!我不喜欢死人!T^T

总之应该会写……吧。

评论(2)

热度(14)

© 么得名字|Powered by LOFTER